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医保局深入学习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3-02-06 09:57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2月3日,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研究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奏响了广东、深圳奋进新征程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强音,向全社会释放了快马加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信号。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对照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安排,统筹发挥医保“保民生”“促经济”的作用,明确任务目标,压实工作责任,拿出具体举措,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成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化改革创新,抓好重大任务攻坚,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健全医保基金安全监管体系,抓实药品、医用耗材招采和价格改革,全力推进智慧医保建设,提高医保公共服务水平,最大程度发挥有限医保基金保障效能,促进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和治理。

  会议要求,坚定走在前列的目标,强化当好示范的担当,打破思维定势、路径依赖,始终发扬特区精神,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以当仁不让、舍我其谁的全新姿态主动闯、主动创、主动干,推动全系统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形成比学赶超、竞标争先的良好氛围,用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深圳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