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党代表、市医保局局长杨修友春节前夕深入大王山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5:17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9日下午,市党代表、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友深入挂点联系的大王山社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

  杨修友来到大王山社区大宏工业园宿舍区,向居住在这里的生活困难党员甘志朋致以新春的问候。杨修友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收入来源等情况,询问其困难和需求,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当得知甘志朋的医保还在外省老家,不知晓异地就医结算政策导致在深圳就医不便时,立即安排辖区医保分局跟进此事,帮助办理跨省异地就医备案,及时解决就医不便问题。杨修友表示,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叮嘱街道、社区和辖区医保分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将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大王山社区的骏凯豪庭小区是村里居民的自建房小区,杨修友在这里看望慰问了78岁老党员陈财顺,询问她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听取她讲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热心服务群众的事迹,对老人长期扎根基层用心用情服务群众,甚至退休后还积极发挥余热参与社区工作的行为表示肯定,希望老人保重身体,继续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助力大王山社区的基层治理。杨修友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社区及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党员真正过上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