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医保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2 10:52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月10日,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友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十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邹婧、市纪委监委派驻十二组副组长黄胜生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市医保中心、各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处室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四位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述责述廉,全面总结工作实绩,直面问题和不足,深刻查摆问题,详细列明改进举措。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接受现场提问,并进行了详细解答。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党组书记、局长杨修友同志对班子成员的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点评,并就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达到了以述促廉、以述促改的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局领导班子要以此次召开的述责述廉会议为契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以及市委七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动员全系统上下将医保工作放在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埋头苦干、善做善成,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最大程度发挥有限医保基金保障效能,增强服务均衡性和可及性,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更多医保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