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栏目 > 智能推送 > 猜你要查

国家医保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章轲作年度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4-02-08 14:48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2024年2月4日,国家医保局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国家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章轲作年度工作总结。国家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子海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滔、颜清辉、黄华波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国家医保局工作,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要勇立时代潮头、争当事业尖兵,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医保力量。

  中央组织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国家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