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2-07-09 13:45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7月4日下午,深圳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读书班。会议邀请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理事、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市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任陈少雷教授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市医保中心、各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710135155.png

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陈少雷教授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概况、省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展开全面宣讲和系统阐释,主题鲜明、生动透彻。

1.png

陈少雷教授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市医保局规划财务和智慧医保处、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龙华分局、坪山分局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学习分享发言。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对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省党代会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奋力推动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深圳医保落地落实。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在新征程上把深圳医保高质量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好。二是踔厉奋发守初心,坚决扛起上级赋予深圳医保的使命任务,统筹好“上”与“下”的关系、“破”与“立”的关系、当下与长远的关系,把省党代会重大部署、市年度部署安排,同国家、省医保局年度重点工作统合起来,锚定目标,坚定前行,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奋勇争先求实绩,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大胆改革创新、坚持真抓实干、追求精益求精,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