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新冠核酸再降价!单人单检最高16元/人份!

发布日期:2022-06-02 17:34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好消息!新冠核酸检测价格八连降!

  5月31日起,深圳市新冠核酸单人单检价格,降至每人份不超过16元,其中服务费降至10.5元,该价格为全市最高指导价,不区分医疗机构类别和等级。

  核酸单人单检:每人份不超过16元(其中检测服务费降至每人份不超过10.5元)。核酸多人混检:每人份不超过5元,政府组织的大规模筛查、常态化检测的多人混检价格降至每人份不超过3元。抗原检测:在医疗机构接受新冠病毒抗原检测,价格降至每人份不超过6元(其中检测服务费降至每人份不超过2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医保局严格落实国家和省的统一部署,持续降低检测产品价格,动态调整检测项目价格,先后八次下调核酸检测价格,不断减轻群众检测费用负担。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