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医保局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3 09:36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0日,深圳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我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部署2022年任务。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小敏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深圳市医保局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png

市医保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深入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

  会议强调,全市医保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压实党组(党支部)主体责任,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情况的监督;要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堤坝;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重点工作廉政风险防控;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医疗保障事业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为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兜住兜牢民生底线,奋力实现深圳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