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医保局举办“当公务员为什么、在岗位干什么”主题讨论暨青年学习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14:29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5月5日下午,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深圳市医保局举行“当公务员为什么、在岗位干什么”主题讨论暨青年学习会活动。本次活动结合“五四”青年节主题,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雏鹰计划”工作要求,通过主题大讨论、分享交流等形式,突出对年轻公务员的政治引领和素质培养。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友亮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郑国彪,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体公务员参加。

微信截图_20220509144523.png

市医保局“当公务员为什么、在岗位干什么”主题讨论暨青年学习会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各部门的12位新入职公务员代表,结合个人生活经历、学习和工作实际,以平凡医保故事“小切口”入题,阐述对“初心、使命、担当”的理解,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带着“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深圳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微信截图_20220509143510.jpg

新入职公务员代表发言

  杨修友指出,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是确保深圳医疗保障事业后继有人的紧迫任务。要健全培养机制,夯实干部培养主体责任,搭好干部成长平台,深化岗位说明书制度,调动全局力量,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推动年轻干部更好成长成才。年轻干部要坚定初心使命,对党有忠诚之心,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守好廉洁自律底线,知底线、有定力、公私分明;要勇于担当勤于作为,牢记想干事的使命,具有能干事的本领,坚定干成事的信念,不负时代梦想、不负青春韶华,积极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与厚望。

微信截图_20220509143527.jpg

杨修友局长发表讲话

  活动中,团支部委员会介绍了青年学习会的成立背景、工作机制和主要活动安排,并发布了推荐阅读书目。来自办公室、宝安分局的干部和青年代表分享了工作和学习中的心得体会。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