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医保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3 17:30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月10日,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友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十监督检查室主任姚晓升、市纪委监委派驻十二组组长邓小敏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市医保中心、各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处室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111.jpg

  会上,四位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述责述廉,全面总结工作实绩,深刻查摆问题,详细列明改进举措。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接受现场提问,进行详细解答。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杨修友同志对班子成员的“责”“廉”情况进行点评,并就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推进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达到了以述促廉、以述促改的效果。

  会议强调,局领导班子要以此次述责述廉工作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硬要求、硬举措、硬作风、硬干部落实医疗保障改革发展硬任务,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和“双改”示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等重大历史机遇,认真谋划全局各项重点工作,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兜住兜牢民生保障底线,奋力推进深圳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