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医保局举办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15:59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医保局在荣超商务中心B座会议室举办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安全工程师张颖智前来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友亮主持,局机关各处室、各分局、市医保中心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和安全员参加会议。

  张颖智讲师围绕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及市医保局安全生产形势进行授课,对《安全生产法》和《广东省消防工作若干规定》进行解读,并结合疫情防控对市医保局常见安全隐患情况进行分析讲解。

  单友亮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结合市医保局实际情况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安全意识,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对账销号,构筑高效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各部门要针对近期国内发生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抓紧抓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完整详细的安全生产台账,防患于未然。三是要严格人员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管好自己的人,不给疫情防控大局添乱。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