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医保局组织到清华大学开展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25 16:45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医保干部业务素质,增强业务能力,近日,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组织赴清华大学开展医疗保障综合业务培训。

封面.jpg

  受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友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友亮主持开班仪式。

  单友亮指出,参加学习培训、不断提升能力,是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的需要,是推动深圳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医保干部拓宽视野、个人成长进步的需要。参训学员务必端正态度和学风,珍惜学习机会、注重学习交流、提升学习实效、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在成效。

微信截图_20211025171323.jpg

  本次培训邀请清华大学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宗久、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医疗保障室主任顾雪非等深耕医疗保障领域的专家学者授课,内容涵医保政策研究、医保支付、基金监管、舆情应对、党史党规党纪等各方面内容。同时,培训会要求每位参训学员提交一份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并分组撰写学习报告,确保学员“于清华有所得、于自己有所得”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本次培训专门设立了临时党支部,为参训学员常态化开展组织生活,学习贯彻党的理论知识,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