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组织参观深圳党史馆、方志馆

发布日期:2021-08-06 18:11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8月3日下午,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友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深圳党史馆、方志馆参观学习,并带领参观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截图_20210806180032.pn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党史馆,穿越党史长廊,浏览党史实物、党史资料,深刻感受深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展革命、建设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取得的历史成就。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深圳方志馆,深入了解了深圳地区从古到今6700多年的人类活动史、1700多年的郡县史志以及新时代推动深圳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改革开放史。

微信截图_20210806180631.png

  此次参观学习,机关党员干部对深圳党史、地方史有了更直观、更丰富、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加强党的领导,奋力推进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杨修友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市医保局党员干部要坚持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