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10:06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2月8日,市医保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会上,市医保局1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各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围绕履职工作特色和亮点、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及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并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林汉城副局长表示,近一年来各支部书记能够聚焦主责主业,把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开展“十个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党建与中心工作更加紧密融合,引领医疗保障改革创新取得新的成效。

  他指出,2021年度市医保局党建的工作思路: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对照党组、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建责任清单履职尽责;三是要认真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落实;四是要不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深入落实“十个一”重点工作任务;五是要深入开展挂点联系街道工作,全面落实党员干部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六是要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党务干部意识,加强党务干部培训,不断提高党务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红艳同志对市医保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善于从政治上研判分析问题,自觉把医疗保障摆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来思考,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牢记抓党建“天职”,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首位,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本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紧抓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要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自觉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着力加快构建以促进健康为导向的创新型医保制度。

  2021年,市医保局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质量+示范”融入到医保工作各个环节,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