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率队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9 10:26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7日下午,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率队专题调研市医保局基层机构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近期医疗保障重点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吴以环副市长首先来到益田村社康中心,实地了解社康“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国家药品集中采购、社康“打七折”、慢病管理等医疗保障工作落地情况。随后到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现场调研医保现金报销集中审核,医保业务网办秒批和全城通办等内容。

  在座谈会上,吴以环副市长系统了解了创新医保基金监管、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绩效评价考核、中医药打包收费、长期护理险等工作进展情况,对市医保局成立以来,干部队伍敢于担当作为,积极克服各种困难,不断推动医疗保障工作改革向前进给予充分肯定。

新闻动态.png

  吴以环副市长表示,市医保局要主动加强“三医”联动工作,发挥好医保杠杆作用;要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量,创新监管方式,在监管手段、思路、内容上形成深圳特色;要在“双区”建设上加强研究思考,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的先行示范。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