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与罗湖笋岗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1 17:41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为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直单位“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通知》,9月16日下午,深圳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林汉城率队到挂点罗湖区笋岗街道,开展“一对一”工作交流。笋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承及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

  在工作座谈会上,刘承从地域人口、社区分布、产业结构、重点项目等方面介绍街道概况,重点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笋岗街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总体情况。刘承表示,街道将积极支持和参与“挂点”工作,在经济社会建设方面充分发挥作用。

  林汉城表示,拟通过“一对一”活动,抓住庆祝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和“双区”建设关键之年契机,在班子成员挂点安排、支部对口、任务清单等方面加强沟通协作,互相学习、两相促进。深圳市医保局将组织机关干部向街道社区学习,密切联系群众,大力推进医保业务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协助街道持续开展先行示范社区建设,全力支持街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座谈后,林汉城前往维也纳健康驿站开展实地调研,并慰问驿站及深圳市医保局下沉一线工作人员。林汉城在维也纳健康驿站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隔离酒店各环节工作落实情况,双方就当前疫情防控亟待解决的一些难题进行交流沟通。林汉城勉励大家继续努力,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