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8 19:11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7月6日下午,市医保局在港大深圳医院后勤服务楼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市医保局全体局领导,机关处室、各分局、市医保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发言,汇报本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随后,局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领域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吴红艳作总结讲话,她对市医保局上半年面对严峻形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吴红艳指出,2020年下半年工作任务重,全局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形势,既要深刻把握当前经济社会的发展形势,抓住新时代医疗保障发展任务,又要认识到当前工作仍面临许多挑战。吴红艳强调,各处室各单位要克服困难,坚决做好下半年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重点做好七方面工作:一是用心用情用功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二是健全完善多层次待遇保障机制。三是持续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四是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强化医保基金监管。五是协同推进医药服务供给侧改革。六是持续优化医保公共管理服务。七是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持续提升医疗保障工作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