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医保局举办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02 16:04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9日下午,市医保局在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后勤楼举办2020年第一期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汉城,各处室、分局,市医保中心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和安全员共30人参加,会议邀请了安全工程师现场授课。

  安全工程师围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主题,就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及政策进行解读,结合疫情防控对常见安全管理问题及对策进行讲解,并结合具体事故案例分析进行警示教育。授课结束后,培训老师还与参会人员开展了互动交流,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和详细解答。

  会上,林汉城同志对2019年全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安全意识,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对账销号,构筑高效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各单位各部门要抓紧抓实安全生产的责任,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建立完整详细的安全生产台账,防患于未然;三是要夯实责任,常抓不懈,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局系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制度。同时结合上级各类要求,将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各项活动落实到位。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