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2020年度绩效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8 10:57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5月14日,市医保局召开了2020年度绩效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在市医保局设主会场,各分局、市医保中心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市医保局局领导,各处室、各分局、市医保中心副处级以上领导,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和参与绩效工作的同志共95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办公室、基金管理处、待遇保障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所在部门牵头的绩效指标2019年完成情况及2020年绩效工作安排。各牵头部门认真总结分析了2019年绩效管理工作的得失,表示将在2020年绩效管理工作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扬长避短,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红艳作总结讲话,她对医保局作为新组建单位首次参加绩效评估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吴红艳指出,实行绩效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抓好绩效管理是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的重要抓手,借助绩效管理,有助于推进全面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实现医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吴红艳强调,2020年绩效评估的压力仍然很大,各处室各单位要转换思维,变被动为主动,要主动在源头上把控、在过程中把控、在关键点上把控、在主观评分项上把控,尤其是各处室各单位一把手要主动担起责来,扎实做好绩效管理各项工作,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