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省医保局肖学局长率队到市医保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17 14:00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5日下午,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学一行5人来到深圳市医疗保障局调研并交流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肖学局长首先听取了深圳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红艳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全年重点工作汇报。

  肖学局长对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医保全力落实医疗保障“五个全部”政策,做到“两个确保”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深圳市医保局成立以来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肖学局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医保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医保力量。接下来,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抓紧推进新冠肺炎患者救治费用的结算工作,支持医院恢复正常诊疗秩序,落实减免缓征政策,全力稳就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认真研究落实好有关工作要求,近期要重点推进基本医保省级统筹、高值医用耗材治理、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等工作。

417.jpg

  深圳市医保局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医保局工作部署,以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为指引,加快推进药品耗材和价格改革、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