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举办第2期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27 15:35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2日下午,市医保局在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后勤楼举办第2期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邀请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处柯静科长和应急指挥和预案管理处张活良科长前来授课。局机关各处室、分局,市医保中心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和安全员共28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柯静科长着重围绕安全生产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的基本内涵、部门职责、考核和绩效评估等方面进行介绍,并结合我局需履行的安全生产职责进行逐项解答。张活良科长重点围绕应急处置预案制定及应急处置的组织指挥等进行详尽讲解。

  最后,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强化认识,坚决落实各级关于“奋战50天 全年保平安”的工作要求,细化责任,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按照“三个清单”的要求,建好台账;要及时整改到位,做到全员参与,抓常抓细,建立系统协同、人人有责的深圳医保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会人员对我局安全生产的职责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提升了全局系统应急处置工作的能力,为力争深圳医保全年平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