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林汉城副局长考察调研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

发布日期:2019-07-18 09:55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6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汉城一行4人赴坪山区对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医保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在市医保坪山分局负责人张欣和萨米医疗中心中方院长王诚、德方院长伊森·库德巴林的陪同下,林汉城一行参观了医院门诊楼、急诊楼、综合楼以及儿科病房等,并对医院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王诚、伊森·库德巴林分别就医院自2017年试营业以来的运行情况及各项重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提出迫切需要市医保局指导解决关于肿瘤病人市外转诊、市家属统筹医疗刷卡权限开通及DRG信息系统建设等问题。

  林汉城对医院组建至今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医院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医院的发展不仅仅是量的增长,更要注重品质的提升,在临床、科研和教学上都要有所斩获。希望医院在中德双方管理团队的共同带领下,探索出一条富有“萨米”特色的服务创新路,全力推进我市医疗事业发展。

  结束调研活动后,林汉城一行到坪山分局指导工作。林汉城充分肯定了坪山区率先实现社保、医保业务区、街道两级行政服务大厅全覆盖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张欣表示,医保坪山分局将紧紧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部门职能,加强对街道服务大厅的医保业务指导,实实在在打通医保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规范业务经办流程,简化手续,提升审核效率,增强参保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