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医保学堂”迎来医改专家授课

发布日期:2019-07-30 09:48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医保学堂”是市医保局党组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着力打造的重要学习教育平台,为全系统干部职工开展理论学习、进行思想碰撞、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提供的一个重要学习阵地,根据工作安排每月定期在全系统至少举办一次。

  在成功举办第1期的基础上,第2期“深圳医保学堂”于7月26日下午在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科教管理楼举行,邀请到医改领域专家、中山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主任、中山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申曙光教授,就“新时期医保发展的转型:从小医保走向大医保”进行专题授课。申教授从“医保改革与发展的大环境”“从小医保走向大医保的转型发展”“医保改革与发展的关键问题”“重要关系的处理”4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重点讲解了什么是大医保,医保与医疗医药、健康中国建设、养老、健康服务业的关系等问题。

  市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市医保中心全体公务员以及各分局临时召集人共约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讲课活动反响热烈,大家表示通过专题辅导,打开了医保改革的思路,对新时期医保发展的转型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