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8-12 10:06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要求,充分展现新时代深圳医保人“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风貌,8月9日上午,市医保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全局系统共15名选手登台演讲,以身边人、身边事讲述新时代深圳医保人的使命担当。

  局领导、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和媒体代表担任比赛评委。全局系统近150名党员干部到场观摩,现场气氛热烈,反响强烈。

  一是准备充足,主题鲜明。演讲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深圳医保系统促改革、谋发展、惠民生的典型人和事,用鲜活的事例和真实的情感,生动阐释我局党员干部立足医疗保障实践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奋斗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充分展现深圳医保人忠诚履职、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奋力拼搏的新气象。

  二是形式多样,讲演动情。选手精心制作图文生动、声乐并茂的PPT,增强内容的渲染力。同时通过自然流畅的肢体语言,进一步增加了讲演的感染力,引起现场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

  三是组织有序,保障有力。全局系统内各单位各部门凝聚集体智慧,商定演讲内容,推荐参赛选手。赛前,我局还特意邀深圳广电集团的专业老师为选手们进行专业指导、一一点评,确保演讲比赛高质量完成。经过近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现场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赛后,吴红艳局长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并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时刻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忘、干劲不减、改革不止,实现主题教育与推进深圳医疗保障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互促互融,以扎实的改革成效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助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