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9 09:54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市医疗保障局9月27日在港大医院后勤楼会议室召开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汉城,各处室、分局,市医保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各级关于加强国庆70周年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研究分析了当前市医保系统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形势,就加强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网络安全、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要求。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汉城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领导干部要担起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生产思想认识;值班人员要落实好应急值守制度,务必在岗在位,熟悉应急处置流程;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及时发现网络信息中的问题。他着重强调信访工作领导干部要靠前指导,耐心听取群众的意见;要坚持原则,热忱服务;要重视首访工作,高度负责;要防止激化矛盾,与信访群众换位思考,积极解决问题。此外,林汉城同志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规范国旗升挂。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