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21:06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10月30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市人大代表胡桂梁、刘昕、陈渊青,市政协委员李惠林、黄先青,及市人大选联任工委、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督查室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市医保局副局长林汉城介绍了医保局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成立9个月来,医保局发扬“起跑就是冲刺”的精神,边组建、边工作、边改革,全面履行医疗保障工作职责。2019年共办理建议、提案54件,按时保质完成签收、办理、满意评价和总结工作,积极推动建议、提案成果转化。

  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医保基金使用管理、参保人门诊待遇、异地就医、社康中心发展、长期护理保险等问题与市医保局进行了沟通交流。市人大选联任工委、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督查室参会领导对市医保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把好建议提案办理质量关,加强与代表委员沟通联络,做好公开工作,注重工作宣传,力争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红艳对市人大、市政协、市政府督查室对我局工作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给予的宝贵建议,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确保医保基金可持续,努力在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医疗保障制度方面先行示范,持续推动建议提案落地见效。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