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举办信访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09:16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5日下午,市医保局在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科教管理楼举办了信访业务培训会,邀请市信访局协化三处二级调研员何雨充、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邹明瑜进行讲解授课。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汉城,各处室、分局,市医保中心分管信访领导、信访经办人员近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何雨充调研员通过典型案例,围绕“信访事项、信访诉求、信访问题”的区别和联系以及如何做好信访事项的复查复核等工作,详细讲解了不同类别信访件的处理方法。邹明瑜工程师详尽介绍了市网上信访业务系统操作规则、业务标准及有关注意事项。

  最后,林汉城副局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信访工作是纾民困、聚民情、汇民意的一项重要工作,信访工作人员要发挥好沟通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他强调,局系统各部门首先要严格落实信访责任制,主动作为,同时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各项条例法规,不断提高信访处理技能;第二,要坚持原则,热忱服务,尤其是首访工作人员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以热情的服务落实好“首问负责制”;第三,要依法处理,持续跟进,及时反馈;要将耐心、责任心、爱心融入信访工作的始终,确保“事事有跟进,件件有回音”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局系统工作人员对信访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信访业务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处理信访事项,充分发挥好信访工作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提供了智力支撑。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