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20:38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1日下午,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部副部长费英英作宣讲报告。市医保局机关及派出机构和所属事业单位共25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现场及视频连线形式参加了报告会。

8.1.jpg

  报告会上,费英英同志从“初出校园、遇见初心”“砥砺奋进、振奋人心”“亲民务实、温暖人心”“践行使命、不忘初心”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在护理孤残儿童、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经历以及亲历大会的难忘瞬间,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作了深入宣讲。费英英同志情景式宣讲、沉浸式感悟,赢得阵阵掌声,引发全局党员干部群众强烈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前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学,深入系统全面,深度融合实践学。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医疗保障中心工作统筹谋划、守正创新、一体推进,自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仰者、忠诚拥护者、积极践行者,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圳医疗保障系统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