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关于降低新冠病毒核酸单人单检价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30 19:17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各相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关于降低新冠病毒核酸单人单检价格的通知》(粤防疫指办函〔2022〕251号)文件精神,我市新冠病毒核酸单人单检价格降至每人份不超过16元(包括检测服务费和试剂盒费用,其中检测服务费降至每人份不超过10.5元,详见附件),该价格为全市最高指导价,不区分检测机构类别和等级,不区分普检快检,价格不得上浮,下调不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按照实际购进的集采中选产品价格(含中选企业自愿降低的价格)执行。

  本通知自2022年5月31日起执行。核酸多人混检价格、政府组织的大规模筛查、常态化检测的多人混检价格、抗原检测价格以及有关工作要求按《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关于进一步降低新冠病毒检测价格的通知》(深医保函〔2022〕5号)规定执行。

       附件: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单人单检项目及价格表


  深圳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5月30日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