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医疗保障局面向市内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25 17:22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深圳市公务员管理有关规定,深圳市医疗保障局面向市内公开选调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名额和职位

  二级主办及以下职级公务员10名(见附件1)。

  二、选调范围

  深圳市内各级党政机关在编在职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下同)。

  三、选调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二)具有3年以上执法工作经历(含试用期),有卫生监督,市场监管,税务,公安等执法部门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四)现任二至四级主任科员及相当职级层次、科级领导干部的,年龄35周岁以下;现任一级科员以下及相当职级层次的,年龄30周岁以下。

  (五)其他要求:

  1.已进行公务员登记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登记;

  2.符合任职回避规定。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选调:

  1.报名时提供虚假信息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处分期间或处分影响期限未满的;

  4.按照有关规定,干部在任职试用期内及工作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宜调动的其他情形;

  6.不符合任职要求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通过邮政EMS邮寄材料报名。不接受非EMS快递和现场报名。报名时提供以下材料(不退回):

  (1)《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一式两份(见附件2)。

  (2)两张本人近期1寸蓝底免冠彩色照片。

  (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现任职务任免文件、干部任免表各一份,归国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一份;所有复印件均需注明“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并由本人签名,考试阶段查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4)本人开展执法工作形成的有关代表性文字材料至少一份。

  (5)工作期间所获荣誉的相关证明材料。

  (6)报考者须同步通过电子邮件,将电子版《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和近期1寸蓝底免冠彩色电子照片发送至邮箱wujuan@shenzhen.gov.cn。

  邮件名统一设为选调报名+现单位+姓名(例:“选调报名+XX单位+张三”),请勿重复发送。

  2. 邮寄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港大深圳医院后勤楼322房。邮政编码:518000。联系电话:0755- 86667967。

  3.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3月22日截止,以报名材料邮寄邮戳为准。

  4. 根据选调条件和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我局择时通知考试时间和地点,未进入考试范围的,不另行通知。

  (二)考试

  考试分为面试、专业能力测试两部分。专业能力测试采用笔试方式,对报名人员的执法能力、文字能力进行测试评价。考生总成绩按面试、专业能力测试各占60%、40%的比例计算。

  (三)确定考察对象

  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按照1:1比例等额确定考察对象,报名人员被确定为考察对象后,应当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选调的证明材料。在合理期间内,未能取得现工作单位同意调出证明的,取消考察对象资格,并由我局决定是否根据考试成绩递补考察对象。

  (四)组织考察

  我局将组成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进行考察,广泛听取意见,查阅个人档案,重点审查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全面了解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情况,并请所在单位出具对被考察人的组织鉴定。

  (五)确定拟选调人选

  根据考试、考察情况,由我局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若符合职位要求的人选不足或无合适人选,适当调减选调人数或取消选调职位。

  (六)任前公示

  在我局官网公告选调结果7天。

  (七)办理调动手续

  公示期满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未获选调的,不另行通知。

  五、有关说明

  (一)条件中“以上”和“以下”均包含本数,计算时间均截止至公告发布之日。

  (二)资格审查仅对考生如实提供的材料进行初步核对,其资格条件是否符合职位要求最终以转任审批为准。

  (三)考生咨询电话:0755-86667967,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2:00,下午2:30—5:30。

  (四)选调过程中,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行为,取消选调资格,并由考生个人承担一切后果。

  附件:1.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

  2.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3.报名表填写说明

  深圳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2月25日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