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圳医疗保障公共服务进驻基层 > 工作成效

张光军副省长来我市调研医保窗口业务进驻行政服务大厅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15 22:33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0日,广东省副省长张光军率队来深圳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进行调研。上午,张光军一行来到深圳市福田区政务服务大厅调研医保窗口业务进驻情况。

  张光军副省长在一楼自助服务大厅听取了医疗保障业务进驻福田区政务大厅的情况汇报,观看了自助终端机医保业务事项的功能演示;在三楼服务大厅听取了政务大厅整体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现场群众的办理体验,现场办事群众纷纷称赞医保办事服务的高效和便利。

  张光军副省长高度肯定了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先行示范;组建以后在全市推行的前台综合窗口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的创新经办模式,符合未来的发展方向;要求将有关经验做法制度化、法制化,使其具有在全省可复制、推广的价值。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