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公共服务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友赴罗湖笋岗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4 17:38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8月31日下午,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友以市党代表身份到罗湖区笋岗社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深入走访笋岗社区,督查疫情防控防疫卡口,调研笋岗社康中心,帮助解决问题。

  在笋岗村牌坊入口,社区党委书记侯学良围绕社区疫情防控、发展历史、基础设施建设、居民生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杨修友实地查看了社区主干道、铁路广场、元勋旧址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建议。杨修友表示,将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好党代表进社区制度,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在市医保局与笋岗街道“一对一”挂点联系基础上,充分发挥医保职能优势,会同街道、社区,协调各方资源,全力协调和推动解决社区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截图_20210906115424.png

  随后,杨修友带队实地调研笋岗社康中心,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运行、社康中心家庭医生服务、开展中医诊疗项目等工作情况。双方就基层医疗机构开展医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工作建议进行了沟通交流。

微信截图_20210906115613.png

  杨修友充分肯定了笋岗社康中心为辖区居民提供的医保服务。他指出,医疗保障是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制度安排。市医保局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医疗保障改革的决策部署,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部署安排,从医保政策、医保支付等方面继续支持基层医疗机构开展工作,希望社康中心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水平,做实做细家庭医生服务,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精细化、便捷化的医疗保障服务。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