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栏目 > 智能推送 > 猜你要查

深圳市医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2 17:29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5月31日,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20606173103.png

深圳市医保局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通过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全省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引领性,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施工图、任务书。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时代主题、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领会过去五年全省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刻理解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战略策略,准确把握我省未来五年的重大部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真抓实干务实功求实效,把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扎实推动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障制度、落实门诊医保共济、门诊慢特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等重大任务落地见效。要结合深化岗位说明书制度实施“雏鹰计划”等工作,切实抓好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医保干部队伍,为全面深化改革、重大任务攻坚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局领导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各支部要精细组织安排,广泛采用研讨会、专题党课等形式,迅速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深圳医保改革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