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栏目 > 智能推送 > 猜你要查

送医送药义诊下乡!深圳医保切实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共建!

发布日期:2022-05-27 18:29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3日,深圳市医保局联合深圳市委政法委、深圳市东部公交公司,赴汕尾市陆河县新田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送医送药义诊下乡活动。深圳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友亮,深圳市委政法委一级调研员、党委专职副书记蔡铭,深圳市东部公交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贾涛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田镇卫生院、陆河县新树种养专业合作社、陆河红色文化馆、新田蒲公英花基地、联安村火龙果园等地实地考察,并与陆河县委常委彭少轩等举行座谈。单友亮表示,深圳市医保局一直高度重视驻镇帮扶工作,将尽己所能,进一步扛起对口帮扶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汇聚力量发展“造血”产业,进一步发挥医保与医疗、医药联动的职能优势,助力新田镇、联安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新田镇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彭少轩对帮扶单位一年来对新田镇乡村振兴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对口帮扶单位多牵线搭桥,促进企业、文化、旅游等多层面沟通交流,推动新田镇乡村振兴工作稳步向前。

微信截图_20220530093026.png

举行调研座谈会,了解新田镇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当天下午,调研组在新田镇卫生院举办送医送药义诊活动,邀请国药集团一致药业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疗专家,为当地村民提供“登门”义诊、送药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共持续3个小时,接诊120余人次,健康咨询80人次,所需药物全部免费发放给就诊居民。深圳市医保局还协调国药集团一致药业公司,向新田镇人民政府捐赠了防护服、隔离衣、口罩等一批价值2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

微信截图_20220530093049.png

举办送医送药义诊下乡活动,了解新田镇医疗保障情况

  活动期间,调研组看望慰问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全体队员,亲切关怀队员的生活工作情况,高度肯定工作队在乡村振兴工作上的努力和成果,勉励工作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做好帮扶工作,共绘乡村振兴美好蓝图。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