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栏目 > 智能推送 > 猜你要查

深圳市医保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09 09:58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医疗保障的工作成效,展现深圳医保人的初心、使命和担当,11月5日下午,深圳市医保局举办了“学史力行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友亮出席活动。

  来自各处室、各分局、市医保中心的19名党员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深情回顾建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实际,以真事述感受、用真情表决心,充分展现了市医保局党员干部深厚的爱党情怀和奋进新时代的使命担当,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也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微信截图_20211109102241.png

  单友亮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截图_20211109104008.png

  单友亮表示,此次演讲比赛生动诠释了深圳医保人的初心、使命和践行初心、使命的忠诚、情怀与担当,充分展示了奋斗新时代的信心、决心与风采。

  单友亮鼓励全局党员干部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把活动中收获的感动、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感悟思想伟力,厚植为民服务情怀,始终将责任扛在肩上,抓紧抓实抓细医疗保障各项工作,不断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单友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好用好“四史”教材,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领悟,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得更深入、更扎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