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栏目 > 智能推送 > 猜你要查

深圳市副市长陈清率队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4 09:45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2021年11月18日上午,陈清副市长率队调研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

  陈清一行首先观看了深圳市上线国家医保信息平台视频短片;并参观了医保文化长廊,详细了解深圳医保发展历程以及市医保局成立以来在待遇保障、医保支付、基金监管、医药服务、公共管理服务、疫情防控、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陈清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医保局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各分局、市医保中心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微信截图_20211124101748.jpg

  陈清对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要求,向更加规范、更高水平迈进,助力深圳成为民生幸福标杆。

  陈清对医疗保障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做好医疗保障事业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有关要求,坚持“保基本、广覆盖”定位,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二是加强示范引领,推动我市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主要矛盾、抓重点、抓关键,立足自身优势,加快推进“智慧医保”建设,在支付、管理、服务、监管等方面打造深圳特色、形成全国标杆。三是优化公共管理服务,提升医保服务的品质和便利性。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好经验好做法,推进公共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推动医保、医疗、医药“三医联动”,自觉主动服务好疫情防控大局。四是建好班子、带好队伍,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深入贯彻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