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栏目 > 智能推送 > 猜你要查

深圳市医保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深圳医保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1-11-19 10:07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7日,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对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动员部署。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11119100935.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传承发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始终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更多医保篇章。

  会议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扎实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本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要求化为内心自觉、内在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要扎实推进重大任务攻坚,有序推进“医保基金监管”“智慧医保建设”“医保办法修订”“药品和医用耗材集采”“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保管理服务精细化”等重大任务落实。要大力推动改革创新,积极学习借鉴北、上、广等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和“双改”示范效应,探索研究更优更多创新点,出台更好更可复制推广的政策举措。要筑牢高质量发展坚实保障,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医保人才队伍发展规划,妥善应对和抵御各种风险挑战。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局领导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严格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全力做好年底收官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