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栏目 > 智能推送 > 猜你要查

深圳市医保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圳医保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发布日期:2022-11-10 16:35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8日,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进一步动员部署。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友亮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圳医保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过程,要按照“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的要求,认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切实把全系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医疗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医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将医保工作放在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大局中研究谋划推动落实。要全面建立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健全医保基金安全监管体系,抓实药品、医用耗材招采和价格改革,全力推进智慧医保建设,提高医保公共服务水平,促进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和治理,最大程度发挥有限医保基金保障效能。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抓好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加大督促检查力度;要抓好学习培训,结合干部常态化学习培训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要抓好贯彻落实,聚焦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医疗保障重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并形成推进落实的路线图、时间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圳医保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相关附件

相关数据解读

主办:深圳市医疗保障局电话:12345
深圳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9楼
备案号:粤ICP备19043933号-1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150号网站标识码:4403000091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
dajiqizhapianbao@shenzhen.gov.cn
打击欺诈骗保(行政执法投诉)电话:
电话受理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